正在子博@宇久井綾香 写大莺


【石かり】一个关于青江长出猫耳的脑洞(1)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起题目了…
大概就是如题吧…?
我就是想给自己产点甜物啦…大概会是分几个part的…
小学生文笔(⑉꒦ິ^꒦ິ⑉)
不能刷微博要给自己找点坑填…………


今天目测会是十分晴朗的一日,刚刚整理好自己装束的青江推开了房间的纸门让好阳光撒了进来。
外面的太阳光零散在庭院的花朵上面,能清楚的感受到湿润的早晨气息。青江望着这风景,惬意的伸了个懒腰便径直往食堂走了过去。
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脚下有些异样的触感阻挡了他的步伐。青江皱起眉低头看去,发现是一只白色的小老虎。
青江暗暗感到奇怪。他知道由于自己的血腥气很重,所以平时从来都不会被小动物所亲近。然而今天这只小老虎却如同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似的,一个劲的黏在青江的腿旁边,毛茸茸的小脑袋来回蹭起了青江的裤子,时不时还发出嗷嗷的叫声。
青江愈发感到不对劲,放在平时这只小老虎可是看见青江就会逃的远远地。今天怎么会…..
“啊……这可真是…..”
他疑惑的扶了扶自己的头便蹲下身去准备拨开这只黏人的东西以便让自己能正常的行走。小老虎却还是在不停的嗷叫着,来回的摩擦着青江。
正当双手碰到白色的茸毛时,走廊拐角处传来了一个抽泣的声音。
“呜….去哪里啦…..”
青江此时一个不注意,小老虎便猛地扑向拖在了地上的白装束将它从青江身上扯了下来,看起来十分开心的在上面打起了滚。
“我说你啊……”
青江虽说是责怪的语气,脸上却还是笑着。
这时候拐角处声音的主人低着头急急忙忙跑到了青江的跟前。
“哦….这是你的老虎吧…..”
青江笑着看向快要哭出了的五虎退,抱起正玩得开心的老虎准备放在他的手里。
五虎退停止了抽泣,抬起头准备伸出手去接。但是出乎青江意料的是五虎退竟然没有接过他的宝贝小老虎,而却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站在原地。
“呜啊….青江….大人…?”
愣了半天他只是弱弱的憋出了这么一句疑问。
“哦呀?总算找到了吗?”
石切丸含笑的话语这时也从拐角处飘了出来,而他却也在看到眼前的场景后如同五虎退一般呆呆的立在了原地。
青江有些疑惑的抬头望着眼前呆若木鸡的两个人,皱起了眉头。
“你们怎么了…..动物接近我有那么令人惊讶么….”
说着小老虎已经挣脱了青江的双手,继续玩弄起了青江的白装束。
石切丸用力的摇了摇头,咬着牙大步走到了青江的面前,猝不及防的将双手覆盖在了青江的头上。
“碰我是要干什么啊…….”
青江无语的笑了起来,抬头看向一脸严肃的石切丸。
石切丸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放下了自己的双手,然后一把拉起青江的手将它放在了青江自己的头上。
“青江,这是什么?”
青江这时才感受到了自己的头顶上有两个三角形的物体,还带着体温和毛茸茸的触感。
“………………….”
笑容渐渐变得微妙了起来,头上的两个三角就在这时竟然还自顾自的抖动了一下。
“呐……石切丸…….这个……”
青江抽动着嘴角慢慢放下了自己的手,回望向了表情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石切丸。
石切丸又突然走上前了一步使得自己与青江之间的距离变成了零,一只手拉住了青江,另一只手径直就往他的背后伸了过去。
青江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条青色的细长物体便被揪到了他的眼前。
“啊………………………………?”
“那个…..青江大人….!”
就在这个不合时宜的时候五虎退像是鼓足了勇气,带着哭腔轻轻的扯了扯青江的衣角,伸手递给了他那件被小老虎扯下来的白装束。
他随后就急急忙忙的一把抱起了欲上前继续与青江玩耍的小老虎,用尽全身力气鞠了一个躬便赶忙跑了回去。
愣了半响后青江无力的笑声响了起来,他一边心想着不妙一边机械的披上了白装束,用力甩开了石切丸的手往回走了起来。
总之先回房间再睡一觉好了……这绝对是梦。
自己明明是人的身体….怎么可能会长出这种东西?
他懊恼的又干笑了几声,低下头将刘海胡乱的拨弄了一下以便遮住自己的表情和有些发热的脸庞。
慢慢腾腾的走了几步后,青江却发现身后的石切丸的脚步也没有出乎意料的跟了上来。
“青江…..到底是怎么回事…..”
石切丸跑了一会儿后终于赶上了青江的步伐,有些喘着气的拦住了他。
青江的尾巴此时已经不自觉的垂了下去,尾尖时不时的震动起来。
“说起来我也不太清楚…..”
他别过头去,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还带着游刃有余的笑意。
石切丸有些无奈的看着青江的侧脸,笑着叹了一口气,侧身便挡在了青江的面前拉住他的手就把他往回拽。
“走吧,这样不是办法。让主人来看一下好了。”
石切丸的手劲很大,青江这样的肋差是绝对挣脱不了的。其实事实上青江也没有怎么认真的想要挣脱,只是任随着石切丸握住他的手腕往食堂行走着。
路途上青江低着头仔细想着为什么自己会变成现在这幅模样,好让他做一个解释。然而头上的猫耳的由来却丝毫没有一丁点儿头绪,时不时的还会抖动了起来,像是在提醒青江现在的微妙处境一般。
“青江。”
石切丸的声音突然从前面传了过来,打断了青江的思绪。
看着难得愁眉苦脸的青江,石切丸微笑着放松了自己的手所握住青江的力度,将他拉的离自己稍稍近了一些。
“不管怎么样,总会有办法的….话是这么说吧?”
不过这句安慰并没有起什么特别大的用处,青江只是点了点头。
“而且….这个东西….你带着还是挺不错的。”
石切丸看着青江,顿了顿又笑着补充了一句便回过身子继续拉着青江径直走了起来。
“哈哈……原来你对那个有兴趣么….”
青江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抬起头看向前方石切丸的背影。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好像也不是坏事情吧?
青江勾起嘴角想到,轻轻的回握住了石切丸的手。
身后那根尾巴也不自觉的腾空摇晃了起来。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台少女綾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