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子博@宇久井綾香 写大莺


审神者竟然买不到石切丸和青江的周边了

纯粹逗比向,突然很想看总裁石切丸all走青江周边的故事

其实百分之九十都是我的个人怨念

里面包含第一人称 是小学生一般的通俗文 而且很 是有两千多个字

今天正好要去a店玩 提前把这个写出了安慰一下自己 周边都是被石切丸买光的【碎碎念

以上ok就往下看吧!

 

“骗…骗人的吧…?”

她站在用巨大“刀剑乱舞”logo标注下的巨大货架前面,有些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不不不,这不可能啊!!明明是早上才刚刚刷出了新货预告的吧。一定是我看漏了...真是迷妹失格呢哈哈哈。

依旧无法相信残酷事实的少女故作轻松的拽起了个蓝色购物篮,推着眼镜又仔细的扫视了一圈货架上余留下的所有周边品种。

索敌,大失败。

“请问我能帮助您些什么吗?”穿着蓝色围裙的店员绕过了地上还摆放着的纸箱,拿着扫码器朝她走了过来。

“不好意思….请问笑面青江的周边…..”

“啊,他的周边就在刚才就全都被人买走了啊。”店员放下扫码器挠了挠后颈,若有所思的补充道“竟然还是个男人呢。”

明明两个小时前才刚刚到货吧….况且今天是工作日明明不会有大批迷妹抢购的事情啊…

不对,不是大批迷妹,还是个....男人?

 

受到了双重打击的少女愤然把原本准备被塞满的购物筐放回了门口,跨着大步走出了tounimate的招牌。

什么世道啊,我连自家刀剑男士的周边都买不到了。

 

虽说听上去有些扯,但这个少女还真的是个与历史修正主义大战3000回的审神者没错。

本丸虽好,但偶尔也是回自己的世界去逛逛的嘛。不过她所谓的逛逛其实也没和本丸脱离多大关系。

也就是去tounimate买点周边而已。

然而自称扫货系的她今天却是彻底扑了个空,生无可恋。

还是回本丸看自己的真刀吧。

 

 

 

两个小时前,tounimate刀剑乱舞专区。

刚刚开门的tounimate还是挺冷清的,因为是工作日的原因所以远不如周末热闹。我还在低头忙碌着准备将新到的货物全都摆到货架上头去。

今天是我在这里上班的第一天,一定要加油呢。

“哦呀....相较起神社,这里....还真是十分不一样的地方呀。”

难得一闻的...男性声音突如其然的打断了我手上进行着的工作。“欢...欢迎光临!”手里还拎着一捆准备放到货架上的挂件,有些慌张的我对自己第一位接待的客人鞠了个躬。

这位客人看上去和平常的客人有些不一样啊...不对...看上去和平常的人也有点不一样啊....

tounimate贩售的主要是女性向的周边玩具,因此也是个常年女性聚集的地方。虽说见到男性顾客也是十分经常的事情,但我总觉得这位客人哪里有点不对劲。

草绿色的T恤,胸口竟然还有两个凸起的白色球体....黄色的粗腰带再加上深绿的垮裤...最近是流行这样的穿衣搭配吗?

不太懂。

也许是拿本服装杂志的模特吧....我是这么想的。

 

 

“请问你怎么了...?”见面前的人还保持着鞠躬的姿势,客人有些疑惑的皱起眉头。

“失礼了....请问您需要些什么周边呢?”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站直了身子,恪守着职业道德向他询问道。

“我有些不太了解这种地方呢...请问青江..笑面青江的东西有没有卖呢?”

客人环顾了一圈还是半空着的货架,掏出了一张宣传单展示了给我。

“笑面青江....”我思考了一下自己脑内记住的名字和形象,眼睛不自觉的瞥到了自己手上还被握着的那只钥匙扣。

啊,就是这个角色把...我急忙松开手把印有这个叫做青江角色半身像的钥匙扣递给了面前的客人。

面前的人双手将青江的周边接了过去,神情突然变得有些轻松了起来。他向我轻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被工工整整叠成四方形的白纸,在上面划了一笔。

“这里是不是还有印着青江的其他物品呢?画像之类的...?”

看来气势不比其他那些带着痛包过来的小姑娘差嘛,我拿出放在围裙口袋里的货物清单,在上面寻找起了笑面青江的名字。

 

"现在有徽章,扇子,挂画和毛巾哦。请问您需要哪些呢?”

“可以的话,能请你帮我全部都拿过来么..?”

“没问题,请问您需要几件呢?”

“一共有多少件,就请全部拿给我吧。”客人有些面露难色的挠了挠脖子,一秒迟疑也不带的回答了我的问题。

“........是...请您稍等.....”

 

等我从存货纸箱里搜刮光了全部印有青江的周边之后,回过神来那位有钱的客人已经蹲下了身子站在装满徽章的扭蛋机前面。

原本高大的客人蹲下了还是十分的又威慑力呀,我看着他因为蹲下来而紧绷着大腿的裤子想到。

“久等了...!"我把全部的周边摆放到了放在地上的蓝色购物筐里,朝扭蛋机走了过去。

他明显没注意到我在他后面,在我稍微咳嗽了一声之后才看见了我。

 

“真是麻烦你了...因为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呢。”他保持着蹲地的姿势,从我手上接过了篮子,又面露不解的盯起了面前的机器。

“您是要扭徽章吗...?”

“这个...叫做扭蛋的东西...是怎么使用的呢?”他的手里握着1000日元的硬币,却怎么也塞不进去。

啊,还真的是第一次来呢。

 

10分钟之后,他的手里握着60个代币转起了手柄。

“原来是像抽神签一样吗...."他拿起了掉落下来的塑料球,若有所思的把它转了开来。

撕开包装,那个我已经看的不想再看的人像出现了。

“金运...吉。”客人把碎成两瓣的塑料球放在了一旁的垃圾桶里,塞入了接下来的三枚代币。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换了三台机器连着扭出了20个笑面青江的徽章。

原来这就是有缘分吗?我思考起了这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

 

 

客人撕开了两个徽章,别在了胸口那两个白色的凸起物上,对我道了谢便提起了那一大筐子青色的周边朝收银台走了过去。

这又是什么奇怪的新时尚啊,我走回到箱子旁边,瞥了一眼满桶的塑料球残骸便继续整理起了余下的货物。

 

一个叫做石切丸的角色这时映入了我的双眼之中。

啊,总觉得有些眼熟呢....我挠了挠头,挽起袖子将它们一口气全部挂到了货架上面。

 

 

本丸内。

“啊...多了个很厉害的竞争对手啊...”审神者趴在电脑前面有些不爽的抓乱了自己的头发,刷新着那几条周边买卖的博文。

最近,自己的头像下面总有个叫做nikkaaa的id提前打包走了全部石切丸的周边。

“all石切”

来自nikkaaa那个头像总是比自己的要早出现。

最近到底是碰上了什么手速可怕的厨啊。

少女气愤的摔下了鼠标。

不过如果她去整理一下大太刀卧室和肋差卧室的橱柜,就能明白了吧。

 

解释

tounimate是toukenranbu animate的合体

石切丸作为近侍其实是可以钻出电脑来现世的 他只不过是早上在本丸发现了tounimate的新周边宣传单就跑出来了【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设定

店员没玩过刀剑乱舞 是男的

石切丸的钱是博多教他炒股拿到的 顺便一提博多要了百分之四的利息

青江是网购狂魔 all狂魔 并没有怎么出现

顺便一提我从来没扭到青江的吧唧过 气鼓鼓

评论 ( 8 )
热度 ( 49 )

© 天台少女綾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