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子博@宇久井綾香 写大莺


末日—给艾德的生贺

不打角色或者cp tag啦 很短 不要脸到丢这里
一点也不悲伤是真的 我反正是笑了
末日也要吃东西#
来迟了的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开心每一天!

夜幕渐降。
青江坐在本丸的回廊上,拿起身旁的一串还剩两只的樱花糯团塞到了口内,没嚼两口就吞下了喉。
“青江…?饭做好了。”
背后突然传来了石切丸的声音,害得他差点被噎出眼泪。
青江伸展了一下后从坐垫上站了起来,端着团子同石切丸一起面对面坐到了已经开始出现裂缝的地板上。
“今天可要好好吃啊?”
他拿起筷子玩味的看了一眼石切丸,夹起了一块海苔放到了他已经满档档的白饭碗上。

这是最后的晚餐。
审神者已经失踪一年多了,本丸里的刀根据等级高低也已经逐渐的消失了,每日本丸的面积同时在不断的缩减,到现在已经是只余下了一坪房。
虽然对于石切丸和青江两把刀来说是够了。
作为审神者就任时最为器重的两把刀,他们的等级无疑比其他付丧神们都高出了不少。
刚开始他们还会为同伴的消失而感到悲伤,现在却似乎也是麻木了。
已经习惯了…只有两把刀的本丸。

“平常心,平常心。”
石切丸还是念叨着他的信条,把海苔卷起来放到了自己的嘴里,又给难得没讲话的青江夹了条池塘里最后留下的那条鱼。

今晚大概就是这个本丸的最后一日了。
石切丸还是向往常一样埋头吃着。
青江很安静的吃完了石切丸夹给他的鱼,完了以后满足的擦了擦嘴角。
他把剩下来的糯米团子塞到了对面人的嘴里 看着腮帮子被撑的鼓了起来。
屋顶已经缓缓消失了,露出了深蓝色的穹顶。
“月色真是美丽啊。”
石切丸抬起头说道。

“……多谢款待。”
青江把筷子放到了已经被吃空的饭碗上,看着它逐渐在微光之中变的通透了起来。
石切丸的嘴动了起来,但是因为里面有个团子所以青江并没听清楚他到底在说些什么的。

青江由于等级问题比石切丸消失的还要慢一些,待整个本丸都消失之后他身上的白装束才开始变的透明。
明月毫无遮拦的融入在了苍穹之中。
月色真的很美丽。
在最后那一瞬青江如此想到。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天台少女綾香 | Powered by LOFTER